中国恩菲荣获2023年度中冶集团市场营销先进集体称号-pg电子游戏试玩平台网站

中国恩菲荣获2023年度中冶集团市场营销先进集体称号
作者: 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:
  3月4日,在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2024年度市场营销工作会上,中国恩菲凭借市场营销方面的出色表现,荣获中冶集团“2023年度市场营销先进集体”称号。
  

  2023年,中国恩菲深入落实上级集团对市场营销工作的各项要求,全面开展市场工作,多项市场营销指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。公司签订了多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项目,包括全球规模最大的新疆火烧云60万吨/年铅锌冶炼工程项目,全球单系列最大的“双闪”工艺铜冶炼厂铜陵有色铜基新材料项目,纳入国家“基石计划”、全球规模最大的地下充填法开采矿山西鞍山铁矿项目,国内磷矿首个“双超”(超千万吨规模、超千米深井)的开阳磷矿项目,为保障国家资源安全、助力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。同时,公司持续加强国际项目管理能力建设,不断提升国际项目履约能力,获得了大型国际矿业公司和中资外投型矿企的高度认可,在海外epcm项目中斩获颇丰。

  未来,中国恩菲将在两级集团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继续深入践行“五大核心要义”,紧紧围绕“一创两最五强”奋斗目标,坚决强化市场营销的龙头地位,切实将自身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,为打造世界一流、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。

 

网站地图